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焦陂镇组织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 专题研讨会
来源: 2019-12-01 20:19:11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1月26日,焦陂镇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研讨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参会。

图片1

会议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理论领学。本次学习由镇党委书记王敬辉主持,先后由马耀镇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任中龙主席领学《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党委副书记马泽代解读重点工作提示单内容,王乐意委员传达《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纪委书记吕涛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第二环节是研讨交流。全体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对照党章找差距”这一主题,分别对照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总结,逐条归纳,深挖问题本源,制定整改措施。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会的开展,在贯彻上级工作要求的同时进一步武装了头脑,为做好党委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打下了更为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杨浩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