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旧县镇举办香椿种植示范基地开工仪式
来源: 2019-11-28 00:21:46 责编: 张玉芳

11月19日上午,旧县镇在双创园举办太和县香椿种植示范基地开工仪式。太和县委书记杨波,县人大主任齐安民,县政协主席杨代军,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经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审计局、科技局、环保局、招商局、供电公司等单位的负责同志,特邀嘉宾、企业负责人及旧县镇党委书记唐永利,党委副书记、副镇长赵光仕,双创园入驻企业负责人、镇村(社区)相关干部、镇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农业经济技术研究所、农业农村部功能食品重点实验室成果转化中心、太和县人民政府主办,太和县农业农村局、旧县镇人民政府承办,安徽盈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奠基培土    据悉,太和县香椿产业示范基地由安徽盈泽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建设,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农业经济技术研究所提供技术支持,建设期限为2019年10月—2020年12月,项目总投资1.213亿元,建设规模包括500亩香椿生产示范基地,500吨保鲜库一座,年产500吨香椿系列食品加工厂一座,项目建成后年产值2.3亿元,年创利润8000万元。该项目的实施不但使香椿这一独特太和地域风格的传统文化特色品种成长为一个新的产业,形成特色经济,而且对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作者: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