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开展美丽乡村项目座谈会
来源: 2019-11-26 23:37:08 责编: 张玉芳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学习与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13日下午,双浮镇组织开展“太和夜话”—美丽乡村项目座谈会专题活动,镇党委书记董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纯建,镇组织委员张文洁,以及麦仁村两委干部、村民共30余人参与了活动。

夜1

钱纯建首先提到美丽乡村项目,以双浮镇刘老桥村美丽乡村项目为例,向村民详细介绍了建设美丽乡村的好处,以及建设美丽乡村需要村里怎么做、做什么的问题,通过详细地介绍让村民们在心中对美丽乡村有个概念,同时也对建设美丽乡村充满了期待。

镇党委书记董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纯建就此问题与村民们展开深入交流。交流过程中,有村民提到:“美丽乡村是个好项目,我们村在105国道西侧,地理位置优越,建设美丽乡村再合适不过”;也有村民说:“我去过刘老桥美丽乡村示范点,那里房子规划整齐,村里环境卫生也好,天天热闹里很,我们村啥时候能像那样热闹就好了”;还有村民说:“要是俺这美丽乡村建设好,房子都盖起来,俺都不用往县里去买房子住了,到时候盖上楼房比县里住起来还舒服”...

各位村民围绕着“美丽乡村”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即便此时天气寒冷,夜色渐深,但村民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减退,对美丽乡村项目兴趣高涨,“太和夜话”现场氛围浓厚,别提有多热闹了。

董辉在听取村民们的想法与建议后,提出以下几点意见:一、美丽乡村建设项目需要向上级去申报争取,建设美丽乡村不仅能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更是、能丰富我们的日常精神文明需求;二、麦仁村干部要积极做好全方面的协调工作,其中包含建设场地、建设规模、整体规划等,确保美丽乡村项目建设有条不紊的推进;三、村民们要有“舍得”意识,项目建设可能会涉及到一小部分个人的小利益,希望大家能懂得“舍得”,舍小家、为大家,只有在我们在座的每一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才能积极推动美丽乡村项目又好又快落足于此。

(作者:陈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