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尚卫东调研双浮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11-26 23:08:31 责编: 张玉芳

1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尚卫东到双浮镇走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双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钱纯建陪同。

尚卫东1

在双浮镇双兴村村室,尚卫东首先了解双兴村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并认真查看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资料与台账。尚卫东指出:脱贫攻坚是当前工作中的重中之重,第三方检查在即,镇村两级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脱贫攻坚迎检的一切工作,对辖区内贫困户要再次入户排查,做好问题台账登记,发现存在的问题要即刻整改,积极做好第三方检查的迎检工作。

随后,尚卫东又开展入户走访,与贫困户亲切交谈,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详细地了解今年的收入情况、身体健康状况、政策享受情况以及日常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一路上的入户走访,尚卫东耐心听取贫困户提出的问题诉求等,并对群众提出的问题等认真做好记录,细心帮助贫困家庭出谋划策。

(作者:陈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