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刘老桥村召开成功人士返乡座谈会
来源: 2019-11-26 20:09:12 责编: 张玉芳

11月10日上午,双浮镇刘老桥村召开成功人士返乡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董辉、副书记宋彬、党委委员付志灵,刘老桥村村党总支书记刘缙以及刘老桥村成功人士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宋彬主持会议 

成功人士

董辉一行首先参观了安徽有机良庄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美丽乡村示范点刘小庙、“一村一景”示范点孙油坊、刘老桥村双基广场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老桥村第一书记刘明作致辞,村党总支书记刘缙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刘老桥村发展现状并对下一步美丽乡村建设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会上,成功人士代表纷纷发言,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变化感慨万分,并对家乡建设提出建议和意见。成功人士代表从玉表示,刘老桥美丽乡村建设可结合自身在欧洲生活和工作经历,结合欧洲乡村规划格局作为参照,争取打造成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美丽乡村。成功人士代表、原太和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刘维钦,就组织建设、组织领导上对刘老桥村村两委班子建设提出建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董辉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成功人士在干事创业的同时,更加关注家乡发展,结合自身项目实际,共同谋划发展,共建美丽和谐双浮。

(作者:宋雪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