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太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微宣讲走进税镇镇
来源: 2019-11-20 20:28:15 责编: 张玉芳

为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吃透悟透理解透主题教育精神要求,11月6日上午,税镇镇党委邀请太和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团的三位宣讲员徐俊海、康干干、王朗走进税镇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全镇150余名镇村干部带来了精彩的微宣讲。镇党委书记武永鹏、镇长李志,镇村全体干部、扶贫专干、计生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长银主持。

不忘初心老记使命县宣讲图片


会上,宣讲员徐俊海以为什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线,生动的讲述了“复兴之路”和“红船之路”,从“我是谁?”“为了谁”讲解了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最后分析了“保持与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深刻内涵。宣讲员康干干以“准确把握总体要求,认真落实具体目标”为主题,认真讲解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对当前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 一阐述。宣讲员王朗从“学好用好新思想”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两个论点论述了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位宣讲员用了两个多小时的时间,以清晰的条理、生动的语言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准确而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参会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武永鹏最后表示,此次宣讲团三位成员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使大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深受启发和教育。此次宣讲,是全镇党员干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契机,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深入学、努力做、认真改、切实抓。

武永鹏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镇村两级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全镇每一名党员都在学习,全镇上下都要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支部与支部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互相激励,互相学习。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全镇党员要用实际行动,矢志不渝守住初心,奋发有为担起使命,奋力推进税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生态美、农业强、农民富的大美税镇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作者   王欣源   马政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