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符离镇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培训会
来源: 2019-11-18 17:01:26 责编: 胡明兵

 符离.jpg

为进一步提高村级纪检委员的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监督职能,推动监督和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11月14日,埇桥区符离镇纪委组织召开了村级纪检委员专题培训会,全镇20名村(社区)级纪检委员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等党纪法规,着重解读了新时代党的农村工作有关纪律。

会议要求村级纪检委员要不断加强宣传教育,提升村(社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充分发挥监督职责;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履职能力,促进全镇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