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西二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初心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2019-11-15 16:18:46 责编: 陆杨

根据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西二铺乡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对照党章找差距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内容。

 会上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分别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重要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重点围绕“18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分析,认真撰写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发言材料。

会议指出,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有效途径,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加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全乡主题教育不断走向深入。(吴姗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