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朱仙庄镇举办首届猕猴桃采摘节
来源: 2019-11-15 16:11:29 责编: 陆杨

  近日,宿州市埇桥区朱仙庄镇举办首届猕猴桃采摘节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提高了该镇特色农业产业知名度。

微信图片_20191107103720

近年来,朱仙庄镇立足独特地理位置优势,确立了绿色优先、生态优先、农旅结合的发展原则。着力打造沿宿州大道观光体验农业园,通过举办采摘节等多种方式努力把一产、三产有机结合起来,在邀请专家学者多次对土壤成分、气候等实地调研之后,最终确定了以猕猴桃、葡萄、火龙果、草莓种植为龙头的产业发展思路。成功打造猕猴桃种植产业园,目前,规模已达200亩左右,年产50万斤左右。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将积极探索“生态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产业发展模式,力争通过此次采摘节的举办为全镇带一个好头,进一步推动该镇农旅产业再上新台阶,为广大宿州市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优质农产品及更高的消费体验。(杨立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