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丁湖镇中心幼儿园教师绘画比赛活动
来源: 2019-11-15 15:18:49 责编: 陆杨

为了提高教师的绘画教学水平,有效促进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水平发展,11月7日下午,泗县丁湖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教师绘画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幼儿园共设计5个主题,教师根据随机抽取的主题进行现场作画并涂色,并在规定的60分钟内完成。老师们尽情发挥,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认真进行绘画的创作。一会儿工夫,一幅幅充满童趣的美丽图画展现在大家眼前。  

本次活动,既是督促教师不断提升自己,更是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交流学习的平台。教学基本功是每位幼儿园教师必须具备的,幼儿园已将教学基本功作为教师一项重要的培训内容来抓,每学期都将开展各类技能比赛活动,强化教学基本功训练,为幼儿园的全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张苗  李凯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