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安徽叉车集团到殷溜社区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 2019-11-15 10:18:2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扎实做好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工作,根据安徽叉车集团帮扶领导年度扶贫计划的安排,11月9日,安徽叉车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峻,集团政治处处长金世林,安徽好运机械党总支书记郭浩东,合力配件公司副总经理黄旭光一行到殷溜社区调研扶贫工作并走访贫困户。殷溜社区扶贫驻村工作队陪同调研走访。

微信图片_20191114202254

扶贫工作调研中,殷溜社区扶贫驻村工作队队长赵路明从党建促脱贫入手,介绍了殷溜社区党总支通过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社区“村出列、户脱贫”工作的开展成效,并围绕今年社区扶贫“九大工程”项目开展和安徽叉车集团年度扶贫项目落地等情况介绍了社区开展脱贫攻坚以来的变化:贫困发生率有效降低,特色产业得到巩固和发展,集体经济收入稳步提升,双基建设明显改善。会上还就各级督查巡查及脱贫第三方评估,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信访维稳、防灾救灾等日常进行了解。

微信图片_20191114202301

周峻对扶贫驻村帮扶工作,村出列、户脱贫成效及殷溜社区整体环境面貌显著提升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徽叉车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在今年各项扶贫项目圆满实施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号召,重点落实贫困户的防返贫工作,提炼总结工作经验,固化工作成效;要持续把社区团队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打造“不走的工作队”和坚强战斗堡垒;要通过创新方法举措持续提振社区集体经济,有效提升贫困户产业、就业技能,使贫困户通过增长自身本领达到稳定脱贫。

调研期间,周峻一行现场查看了社区双基建设成果,以及党建活动中心和为民服务大厅,了解了社区便民服务活动项目。随后前往各自包保的贫困家中走访,现场调研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情况并开展帮扶工作。(方权 王兴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