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循环园区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2019-11-15 10:04:3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1月11日晚,循环园区组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开展第四次“周一夜学”活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葛俊主持。

11.11 图片2_副本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班子成员围绕“十八个是否”,在葛俊的带领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逐人检视分析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同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班子成员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而后,与会人员围绕关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学习理解这一主题,开展“周一夜学”。葛俊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结合会前自学,会上认真进行了研讨发言。

11.11 图片1_副本

葛俊强调,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班子及班子成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结合“1+8+2”专项整治,认真填写检视查摆问题登记表,制定整改落实“四项清单”。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查边改、立行立改。

葛俊指出,开展夜学活动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纵向延伸的重要抓手。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不断学习,对标先进,牢记党员干部的使命,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基层实际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切实把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勇于担当使命,增强责任感。

葛俊强调,班子成员要做到带头学、带头查、带头改,以上率下、做出示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推深做实,确保取得实效。(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