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南经济开发区举办“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体验活动
来源: 2019-11-13 14:41:01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营造“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开发区各企业员工、社区群众的消防安全素质,11月7日,阜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县消防救援大队以“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在安徽亮志服装有限公司院内举办了阜南县“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消防体验活动。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前锋、县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杨占新、经开区安全生产办公室主任朱洪礼、县消防救援大队防火参谋王甲出席仪式,经开区各重点单位、企业负责人、社区及物业公司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活动。李前锋发表致辞并宣布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1_副本2_副本

致辞中,李前锋指出,当前已经进入冬季火灾高发季节,消防安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企业以此次“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切实提高企业自身消防安全水平,及时消除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火灾隐患,提高广大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把消防安全工作纳入日常经营管理中来。各部门履行好本单位的职责,加大消防安全监管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开展消防工作,加强对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指导力度,最大程度净化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努力形成“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支持消防”的良好格局。

此次启动仪式结束后,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体验活动,包括登高平台消防车体验、消防栓操作、消防特种器材展示、消防知识展板展示、消防宣传材料发放等内容。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引得参会人员驻足观看,踊跃参与体验。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各企业对消防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群众对消防工作的认知度,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消防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动员全社会关注消防、支持消防,以“全民参与”实现“全民覆盖”,不断提升全社会的火灾防御等级,为开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和社区群众的安居乐业创造更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庞俊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