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伍明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11-09 21:06:46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11月6日上午,颍泉区伍明镇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韩贵武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行政驻村点长,各村(居)全体正式两委、扶贫专干、计生专干及驻村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3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王杰汇报了11月1日至5日全镇脱贫攻坚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排查中发现的问题,从资料规范、问题整改等方面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韩贵武指出了当前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一是抓学习。要深刻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仍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聚焦主题主线,不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做到深入推进学习、深入真学细悟、深入研讨交流,体现到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上,不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工作。二是抓整改。聚焦各级各类检查反馈问题清单,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同时强化督查问责,明确主体责任,严格兑现奖惩,切实保障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三是抓统筹。要全面梳理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明确工作任务,继续以脱贫攻坚工作为主抓手,统筹推进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新农合筹资、股份制改革等工作,做好结合文章,做到有条不紊、有序推进。四是抓落实。要把握时间节点,抓紧督促指导,持续传导压力,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又好又快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4

会后,镇扶贫工作站站长李鑫汇对全体参会扶贫专干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章纳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