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伍明镇开展第三次“周一夜学”活动
来源: 2019-11-09 21:00:34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11月4日晚,颍泉区伍明镇在镇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周一夜学”。镇党委委员常鹏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1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镇党委书记韩贵武领学了《李锦斌同志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相关精神;常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黄文秀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随后,全体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及分管工作进行研讨交流。

2

韩贵武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开展夜学活动是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是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仰的重要契机。要把牢主题主线,强化理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达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的目的;要紧扣初心使命,增强担当作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切实以优良作风保障主题教育高效有序开展;要密切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将“周一夜学”与平时学习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切实以工作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章纳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