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数字银行走进新村献爱心
来源: 2019-11-07 21:21:26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1月6日,youbank数字银行阜阳站负责人刘捷女士一行来到新村镇张楼村开展关心关爱老人主题活动。在新村镇副镇长周俊玲的带领下,新村镇妇联、关工委和新村镇张楼村“两委”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捐赠慰问活动。图片1

活动过程中,刘捷女士一行与老人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多多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活动现场,刘捷女士向老人们捐赠了米面粮油等价值万余元物资,并组织爱心捐款。浓浓的爱心,暖暖的温情,让这些需要关怀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结束,周俊玲表示,此次捐赠活动,送出了一份关爱,点燃了一份希望,传递了和谐友善的社会正能量。全体镇村干部也要向刘捷女士学习,践行责任,勇于担当,把时间和精力更多投入到建设富足秀美仁义新村的工作中去。(张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