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大店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2019-11-07 15:13:59 责编: 陆杨

10月31日晚,宿州市埇桥区大店镇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大店镇党委书记李季主持会议,区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李季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检视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围绕“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敢于亮丑,勇于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巡回指导组同志作深刻点评,认为大家的检视,问题查的准,差距找的准,措施定的实,同志们的建议和批评一针见血,很有辣味,达到了会议效果。

​李季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政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和执行党章党规党纪,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衡量自己、检视自己、校正自己,不断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维护党章党规党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要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瞄准问题差距,补缺补差补漏,全面整改,以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推动全镇各项工作的高质量落实。(穆婷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