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安徽分行到永镇乡关湖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来源: 2019-11-07 11:26:58 责编: 陆杨

 微信图片_20191102211045_副本.jpg

11月1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亮同志率分行办公室、信用卡部、网点办、蚌埠分行等部门负责人来到永镇乡关湖村开展扶贫调研慰问工作。

调研期间,王行长一行先在关湖村会议室听取了该行驻关湖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永镇乡党委书记及关湖村村书记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关湖村结合美丽乡村基础搞乡村旅游、脱贫攻坚产业发展,调研一行人对永镇乡关湖村的发展表示赞赏,对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中小磨麻油和粉丝等土特产的发展提供意见,随后实地走访访慰问了部分贫困户,并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共建,春节期间采购村农产品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