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循环园区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来源: 2019-11-06 10:22:23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4日晚7点,循环园区党政班子成员在土管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座谈研讨暨“周一夜学”交流会,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家红主持会议。

19.11.4(1)_副本

研讨会首先由党工委书记葛俊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在阜阳市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张家红带领与会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而后党工委副书记钱丙友、党工委委员尚钊、管委会副主任刘栋、石文博等结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及个人工作、生活经历等,依次作了交流发言。最后,班子成员围绕“关于共产党人‘使命’的学习理解”这一主题,分别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经历,在会上逐个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大家重点谈认识、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认真开展了一次思想的交锋。

会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位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紧扣主题,学深悟透,做到真学真悟真通真用,通过学习,检视问题、整改问题,进一步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19.11.4(2)_副本

葛俊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初心使命,对标对照,查找差距,补齐短板。要认真深刻领会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注重思想转化,指导实践工作,真正做到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文明创建、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项目征迁及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等进行了研究和部署。(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