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张寨镇文体展演活动走进乡村
来源: 2019-11-06 10:18:2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28日以来,由阜南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阜南县张寨镇人民政府主办、张寨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体展演活动走进乡村,在全镇12个村逐村展演,增添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文化氛围,助推了全镇文体活动的开展,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张寨镇广场舞

该镇组织佳丽年华舞蹈队、张寨镇舞蹈队、阜南县新生梆剧团、阜南县赵子莲梆剧团、曹集村新时代文艺团和新集村综合文艺团等民间演出团体,分别演绎了广场舞《舞动中国》、《跳到北京》、《杨柳青》、《荞麦花》、《江南雨》、《月亮传奇》、《祖国你好》、《阿西里西》,歌曲《我爱你中国》、《最真的梦》、《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以及戏曲和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节目。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吸引了当地群众争相观看,一些群众还主动走上舞台互动表演,乡村舞台翩翩起舞、音乐飞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激发了群众参与娱乐、健身活动的热情,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高玉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