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召开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11-04 16:24:43 责编: 张玉芳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近日,双浮镇召开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暨“大宣传、大走访、大回访”工作推进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宋彬主持。

扫黑除恶

宋彬强调,一要继续常态化开展平安创建工作,要做到有人管、有人问、有人组织;二要充分发挥好镇村两级综治中心的作用,坚决不能荒废;三要坚决落实县委政法委提出的“十二个起来”,镇村两级及镇直各单位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并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平安创建中来;四要加大对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的化解工作,并且结合“三大活动”和“太和夜话”深入群众,了解民情、搜集民意,及时有效的解决群众的问题.只有从根本上解决群众的困难,化解基层的矛盾,才能真正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作者 邹傲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