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段郢乡召开自查工作部署会暨冬季攻势动员会
来源: 2019-11-01 15:59:5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30日,段郢乡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脱贫攻坚“县摘帽”自查工作推进会议、阜南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六次暨脱贫攻坚整改会议精神,部署安排脱贫攻坚工作。各村行政包村干部、村书记、扶贫专干、微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涛主持。

03cce49b15d704c9e008b9a255eb6d3

副乡长王念在会上重点解读了《安徽省2019年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实施方案》、《阜南县贫困县退出自查实施方案》,对自查工作、抽调人员开展拟脱贫户走访作部署安排。

王涛强调,全体上下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紧迫感,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二是要熟练掌握方案,对照国家和省考核标准,紧紧围绕“一达线、两不愁、三保障”,逐条逐项开展对照自查,抓紧时间完成各项工作,做到户户过,确保不出差错、不掉链子、不拖后腿。三是要着力补齐各项短板,到村项目要加快实施进度、村庄环境整治要持续加大力度、政策落实要精准不落一人。(孙增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