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双浮镇召开冬季攻势动员暨动态管理推进会
来源: 2019-11-01 10:38:13 责编: 张玉芳

​为进一步检验前三季攻势及大排查工作开展成果,有效推进“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大排查、动态管理及冬季攻势工作。10月31日上午,双浮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冬季攻势动员会,镇村全体党员干部、村级扶贫专干共同参加。

图片1

会议首先由镇扶贫工作站站长张晨就年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作了报告,详细解读了11月中下旬即将启动的安徽省脱贫攻坚第三方评估实施方案及市际交叉考核方案。为切实做好年前一系列迎检工作,张晨对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和安排:一、全面抓好整改“回头看”工作;二、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突出问题;三、扎实抓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四、着力提升基层基础业务;五、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和包村工作;六、切实提升村庄环境。

镇党委书记董辉强调,年前脱贫攻坚工作验收在即,各村要认清当前脱贫攻坚新形势,提升思想站位,全面压实责任,积极行动起来,切实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工作上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年度收官工作,确保双浮镇脱贫攻坚再战再捷。


(作者 宋雪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