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丁湖中心校开展期中“业务检查”工作
来源: 2019-10-31 16:44:04 责编: 陆杨

为加强学校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0月30日上午,泗县丁湖镇中心校校长张立军带队,督察组一行八人,对苗尤小学的学校行政管理和教师的常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第一督查组重点对学校的行政管理、支部党建、学校安全教育、教育扶贫、食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第二督查组主要查看了学校和教师教育教学计划和备课、听课、作业批改及学校教科研活动开展情况。

    经检查发现,苗尤小学管理规范,安全教育活动工作、教育扶贫工作、食堂工作正常开展。教师们严格按照学校教学常规工作条例规范自己日常教学行为,备课态度认真,作业批改认真,教学环节齐全。

    通过此次教学常规检查,督察组一行对苗尤学校的教育教学常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检查中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进一步推动了本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冯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