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墩集镇召开食品安全“四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 2019-10-31 15:58:03 责编: 陆杨

为严格落实食品安全领域主体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法律责任意识,着力解决和消除当前食品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泗县墩集镇党委政府于10月25日上午召开食品安全“四员”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镇党委书记郑文举 、镇长曹艳华出席,副镇长惠春生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郑文举书记就当前食品安全形势、常规工作、业务材料、管理台账、人员管理等作了全面要求;曹艳华解读了《乡镇(开发区)食安办规范化建设指导意见》;惠春生镇长讲解了食品“四员”职责及业务资料注意事项;最后,梁振海普及食品安全注意事项。

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安全信息员及各村厨师等参与了培训。通过培训后,各受训人员表示今后会切实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及宣传活动,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督促对辖区内食品生产经营者自查,严格食品安全风险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