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震到闻集镇开展“颍泉夜话”活动
来源: 2019-10-30 10:43:06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震到闻集镇李关村孟寨自然庄开展“颍泉夜话”活动。区经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分局、水利局、民政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常亮参加活动。

IMG_0025

“我们庄西边的小桥的两侧护栏坏了,存在安全风险,请问能不能维修加固一下?”“这个就交给我们负责了,等会我跟李关的村干部对接下,明天就让技术人员过来勘察维修。”……就提出的问题,王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都认真记录,耐心进行政策解答,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架起党群干群“连心的桥”。

有问必答,朴实的回应,赢得了群众自发的阵阵掌声。夜话中,共梳理路灯亮化、道路硬化、危桥加固、低保办理、河塘清理等6个方面的问题,现场承诺近期解决3个问题,汇总上交问题3个。王震表示,将尽快解决好群众提出的问题,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王震指出,李关村2017年从贫困村中出列,两年来,惠民政策持续在李关村落地,有了路灯、整治了环境、贫困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这些幸福感从大家的笑容中都能看到。现在开展的“颍泉夜话”活动,就是要持续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到一线调研、一线办公、一线解决问题,切实“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广大群众一起,坚定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恒心,坚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坚定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决心,给群众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在夜话现场,王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当前环境整治、农村建房,基础设施建设、改厕等工作进行了政策宣讲。(刘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