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方集镇学习传达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来源: 2019-10-30 10:19:31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047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案例震慑警示作用,严肃我镇工作纪律,持续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10月28日上午8点,阜南县方集镇组织镇全体干部在一楼会议室对市纪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通报进行了学习,会议由方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祥伦主持。

会上,镇纪委书记张芝栋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转发市纪委<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汲取教训,务必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引以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坚决防止和遏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滋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祥伦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为戒,加快工作作风转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做好服务党、服务人民的工作。(卢洪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