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鹿城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2019-10-30 10:16:04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10月28日下午,阜南县鹿城镇党委书记金志刚为镇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鹿城工作新局面”这一主题展开。

金志刚从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全面理解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推进鹿城工作再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对重温了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详细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联系鹿城镇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片1

金志刚强调,各党组织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把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当前要认真开展“阜南夜话”,认真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感,切实推动鹿城工作再上新台阶。(张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