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西二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
来源: 2019-10-28 15:26:48 责编: 陆杨

10月21日上午,宿州市埇桥区西二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乡党委负责人从“回顾过去,正视现在,展望未来”三个方面给大家作了形势与政策报告。

西二铺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报告会

报告会从“回顾过去,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正视现在,我们应当牢记使命自强不息”“展望未来,我们应当充满信心奋勇前进”三个方面作形势政策报告。他强调,我们当前正处在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全乡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当前中心工作相结合,共同部署,主线突出,领导带头,奋力谱写西二铺新篇章。

乡科级领导干部、站所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彭艳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