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灰古镇扎实开展秋季市场、商场消防安全防范工作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 2019-10-28 15:20:40 责编: 陆杨

随着天气逐渐干燥,防火工作尤为严峻,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及埇桥区火灾事故教训,全面加强商场、市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宿州市埇桥区灰古镇政府联合镇安委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开展商场、市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强化组织领导,切实落实责任。镇安委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及生产经营单位要充分认识此次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商场、市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加大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镇政府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广播、微信等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作用,跟踪报道专项治理进展情况,及时曝光存在重大隐患及整改不力的单位,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渠道向群众宣传消防法律法规、火灾逃生和消防安全常识,提高群众防范意识与自救能力,共同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加强督导检查,提升整治成效。各单位对专项治理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和跟踪问效,协调解决集中整治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对专项治理工作中领导不力,执法不严,措施不到位,监督检查不到现场及弄虚作假的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根据干部管理权限依法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