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循环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来源: 2019-10-28 11:29:5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25日,循环园区召开组织工作例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各社区组织委员,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派出所支部书记,组织办全体人员等近20人参加。会议由园区党工委委员尚钊主持,园区党工委副书记钱丙友出席会议。

主题教育业务培训会_副本

首先,钱丙友讲话,指出了发现的一些问题,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各参会成员要高度重视,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主题教育的圆满完成。

主题教育培训2_副本

随后,尚钊就现阶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开展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针对不同类型的党组织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学习教育、检视整改问题、如何推动党员发挥作用等方面,分别给予了明确的指导意见,同时提出了很多具体可行的办法以及处理业务的具体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会议还对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发展、三联四建、网格党小组建设、“扫黑除恶”政策宣讲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尚钊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务工作》的专题党课,使大家真正做到了加强理论学习,学通、弄懂、做实,又将学习与工作结合,用实际行动去践行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确保主题教育的开展取得实效。(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