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焦陂镇开展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2019-10-24 15:22:12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22日上午,为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回头看各项工作,加大对校园周边多种危害学生生命财产及健康成长的行业乱象开展清理整治,焦陂镇分管教育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镇党委委员李强、分管“扫黑除恶”工作的镇党委委员冷刚、分管文化工作的副镇长孙莎莎以及县行政执法局驻焦陂中队、镇派出所、镇市场监督所、镇扫黑办、镇安监中队、镇中心学校联合对焦陂镇辖区内各校周边环境进行了集中排查和整治。 去

检查组一行首先对学校周边的超市进行食品安全情况督查,防止三无食品流入校园,对危害学生身体健康和安全的商品给予没收处理。接着,检查组一行对校园周边的流动摊点及流动人口进行清理和登记,对占道经营的摊点进行移除,并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最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了学生食堂,对食品卫生情况、食堂工作环境、饭菜留样、消毒清洗、食品加工制作等方面进行督查。

在此次校园周边环境集中整治活动中,以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为目标,把创建安全文明校园作为深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有效载体来抓,积极消除校园内外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治安、文化、卫生、交通环境,做到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与安全文明校园创建内外互动,相互配合,同步推进。(杨浩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