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地城镇防灾减灾宣传进校园
来源: 2019-10-24 15:04:49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为进一步开展好安全生产宣传“七进”活动,提升基层防灾减灾能力,10月21日上午,地城镇分管安全生产副镇长王峰组织人员到地城镇中心小学开展防灾减灾等安全生产知识宣传,镇司法所和学校积极配合宣传活动。

79c8e94375ac1d9482436de7f645259

在宣传现场,正值学校上午放学,现场汇聚了大量小学生,王镇长就地震基础知识,滑坡、泥石流、雷电防灾救灾常识和灾后自救等方面的知识对学生进行讲解,并随机接受工作人员的提问,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也充分激发了学生了解和学习科普知识的浓厚兴趣。同时,在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册和防灾减灾宣传单,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防灾减灾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同学们了解到灾害应急知识,掌握避险知识和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应急自救能力。(李家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