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阜阳市副市长刘玉建一行到太和县绿色新能源产业园调研
来源: 2019-10-24 10:50:36 责编: 张玉芳

​为贯彻落实副省长、市委书记杨光荣10月17日调研田营、肖口两个产业园的指示精神,10月22日上午,阜阳市副市长刘玉建一行到太和县绿色新能源产业园开展调研。

IMG_7797_副本

在太和绿色新能源产业园天畅金属公司会议室,刘玉建召开了田营、肖口园区企业负责人,太和、界首两县市经济与信息化局负责人、肖口镇政府及园区负责人座谈会。

IMG_7790_副本

刘玉建指出,这次座谈会只谈困难问题和建议,不讲虚话、不讲假话,只讲真实的话。肖口园区企业天畅金属、大华科技、奥能金属、安徽超威四家公司,田营园区华鑫公司、华铂公司等企业,太和县、界首市经济与信息化局,肖口镇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对企业在建设与发展,园区基础设施与服务,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交流汇报。

IMG_7804_副本

肖口镇政府镇长徐中秀在发言中建议,肖口与田营两家园区区域位置紧邻,产业发展相近,应一体化协同发展,实施服务升级,促进设施互通、政策互惠、规划互融、利益互享,打造阜阳市一体化发展千亿级园区。

刘玉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对企业和园区提出的问题,将分类梳理,向市委市政府报告,对能解决的尽快解决。作为企业,一要靠市场发展,遵循市场规律;二要在不断技改中求生存;三要有共享、共建、共赢、和谐发展意识;四要看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克服自满思想。


(作者  张汝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