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于集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4》
来源: 2019-10-24 10:30:18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21日,于集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让党员干部了解榜样离我们很近,模范就在我们身边,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更能激励我们前进。

图片2_meitu_2

榜样的事迹催人奋进。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毕业于高校硕士的她,本来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但她却毅然决然地选择支援家乡建设,选择最苦最累的扶贫工作。然而天有不测风云,年仅三十岁风华正茂的她却遭遇了不幸,让人感到痛心。党员干部看后纷纷表示,这些榜样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一定要学习他们的优秀事迹和崇高品质,为党的脱贫攻坚事业奉献光和热。(吴永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