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宁老庄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 2019-10-23 10:31:27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10月16日,颍泉区宁老庄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暨巡视整改调度会,镇班子成员、片长、点长、村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继光主持。

IMG_0761

会上,镇专职扶贫副书记王悦对镇近期扶贫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切实提高帮扶实效和群众满意度。

镇党委书记刘继光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主要围绕各类巡视、督查反馈问题及“秋季攻势”大排查发现的问题,实行清单管理,夯实责任,严格把关,注重质量,确保不折不扣整改到位。二是对标对表找出差距,奋发有为狠抓落实。聚焦“一达线、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和“两率一度”等关键指标,对所有贫困户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扶贫政策落实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三是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从严问责。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脱贫攻坚是硬任务,必须用硬责任、硬措施、硬作风来保障,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完善随时发现问题随时约谈机制,有效保持脱贫攻坚履职尽责、失职问贵的压力。(王俊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