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段郢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 2019-10-18 18:57:44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18日,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段郢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唤不醒的“装睡人”》,乡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书记、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111

《唤不醒的“装睡人”》通过王涛、王玮、耿振高、徐永联、林西文、杨俊岭等人一步步滑入违法犯罪深渊的人生轨迹和他们痛彻心扉的忏悔,真实而又生动地揭示了他们是怎样从一个有抱负、有作为的党员干部一步步蜕变为腐败分子的悲情历程。

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以案说纪,深刻地告诫大家要常敲廉政钟,筑牢道德防线告诫大家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观后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为戒,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廉政意识和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孙增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