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鹿城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2019-10-18 14:44:31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弘扬先进、深入学习道德模范精神,10月11日,阜南县鹿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道德讲堂活动,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磊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居、社区书记、主任等人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镇党委委员戎磊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温光民同志的先进事迹。温光民,鹿城镇腰庄村民,原驻鄂空降兵“上甘岭特功八连”所在部队四级军士长。2018年2月,在汽车翻入深河的危急时刻,温光民两次跳入冰冷河水中,在被困人员生命垂危的紧急关头,冒着生命危险成功将困在车中的一家5口全部救出,演绎了生死救援的英雄壮举。

王磊强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温光民,是该镇道德建设的标兵,是全镇干部群众学习的榜样,各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温光民同志的热潮,宣传他见义勇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英雄形象,让英雄的事迹能够感染更多人,在全社会弘扬正能量,教育引导广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学习先进的精神凝聚成干事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努力为民服务解难题。(张婷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