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爱满重阳节,人间重晚情
来源: 2019-10-18 11:17:40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重阳节的节日氛围。 10月7日上午,颍泉区宁老庄镇党委书记刘继光在镇民政部门同志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我镇的5名百岁老人,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温暖和关爱。

图片3

每到一户人家,刘继光都和他们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身体怎么样了,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并及时安排帮助解决,嘱咐老人继续保重身体,更加健康长寿。走访中,刘继光强调敬老孝老爱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老人安度晚年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定要尽自己所能,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图片4

慰问期间老人们十分高兴,纷纷表示感谢镇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真正感受到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并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杨翠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