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大店镇召开深化治理“吃拿卡要”工作会议
来源: 2019-10-17 15:32:25 责编: 陆杨

大店_副本.jpg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以灰古镇原民政助理员徐丽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走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彻底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10月13日,宿州市埇桥区大店镇召开镇村干部大会,进一步深化治理“吃拿卡要”,集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

会上,通报了徐丽违纪违法案件,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强化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对照反面教材,检视自身问题。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查找摸排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正确履行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自我约束,以“主题教育”为抓手,全面提升服务群众质量;镇纪委要强化问题线索的收集和核查,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以“零容忍”的态度彻底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不公、优亲厚友、“吃拿卡要”等问题,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回应群众诉求,提高群众满意度。(付前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