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里湾街道凤池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2019-10-17 15:29:26 责编: 陆杨

图片1_副本.jpg

10月10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凤池社区组织党员到宿州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之情。

随后,大家步入彭雪枫纪念馆,参观了彭雪枫将军的戎马一生的历史图片和历史文献资料,在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前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被革命先辈崇高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激励和灵魂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让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代代相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推进新时代社区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谢立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