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三里湾街道:凤池社区组织党员观看电教片
来源: 2019-10-17 11:13:17 责编: 陆杨

生如夏花1_副本.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10月16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三里湾街道凤池社区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员电教片《生如夏花》,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生如夏花》讲述了2019年8月10日,李夏同志在抗击台风“利奇马”转移群众途中,突遇山体塌方,因公殉职。李夏同志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大爱和对党的忠诚担当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现场党员干部无不潸然泪下。

通过学习,社区党员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李夏同志对党的事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典范,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社区建设添砖加瓦。(谢立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