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王堰镇开展秋季禁种宣传
来源: 2019-10-15 17:11:00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13日,王堰镇禁毒办利用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场所集中宣传秋季禁种知识,镇禁毒办专职人员和相关站所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活动现场为来往群众解答防灾减灾、禁毒、秋季禁种等多项疑问,提高了群众防灾减灾预防能力,增强了群众禁毒意识。

 图片1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来往群众讲解答防灾减灾常识和注意事项,禁毒专职工作人员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包括毒品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对宪法、法律知识,重点宣传了秋季禁种,入户宣传,签订禁种协议书等多方面内容。活动现场还宣传了其他政策法规。

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解答群众疑问40余个,发放禁毒传单、读本等200余份,其他宣传资料600余份,群众纷纷反映宣传好,希望多宣传、多讲解,提升知法、敬法、守法意识,共建和谐美丽无毒王堰。(张学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