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蕲县镇组织党员赴雪枫公园和区廉洁教育中心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 2019-10-14 16:23:51 责编: 陆杨

​10月10日,宿州市埇桥区蕲县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雪枫公园和区廉洁文化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干部从心灵深处再次接受历史教育、爱国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的洗礼。

        镇机关党员干部在雪枫公园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彭雪枫将军陈列馆和红色主题教育图片展,每到一处大家都认真地听讲,认真了解阅读宿州市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史,铭记我们的幸福是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

        最后,党员干部参观了沱河廉洁文化教育中心,他们从图片、视频深深认识到廉洁的重要性,从中感悟到没有铁的党纪国法,我们执政根基就会地动山摇,廉洁自律从我做起、从小做起,让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吴大锋 彭毛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