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丁湖镇:营造氛围,夯实责任,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 2019-10-14 11:15:39 责编: 陆杨

为进一步切实贯彻下发文件精神,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泗县丁湖镇从以下几个方面不断完善工作。

一是针对工作部署方案,逐项对照完成,确保不差不漏。在镇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丁湖镇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不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开展学习班交流研讨,提高知识储备,结合实际工作相互“取经”,取长补短。

二是积极排查村内国旗、党徽、制度情况,目前发现文湖村党徽存在轻微掉色,已经落实整改。另外宣传党的光辉历程,结合文艺演出、组织生活会等多种行动,切实营造主题教育的氛围。

三是积极反馈,对于实际工作中存在的偏差及时修改。丁湖镇多方面分析研究,确定最佳贴切实际主题教育。例如发现部分党员对党史历史知识存在部分欠缺,及时开展知识培训结合知识测试,及时补差补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