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闻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9-10-12 16:46:27 责编: 程茂枝 王逸群

10月7日上午,闻集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常亮主持,镇全体片点长、站所长和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脱贫攻坚各类问题整改、区委巡察问题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环境整治和改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更好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镇党委书记陈建利指出,一是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争分夺秒抓紧抓实当前工作。要看到时间的紧迫性、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切实增强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增强行动自觉,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工作落实。二是围绕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有序统筹推进。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统揽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行事历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做好“遍访贫困对象”和“颍泉夜话”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要扎实推进各类问题整改工作,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问题整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区委巡察问题整改等各类问题整改;要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及时将排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紧盯核心指标,全面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存在的问题,紧盯政策落实,确保收入稳定,紧盯动态管理,夯实基层基础;要做好环境保护和环境整治工作,继续扎实开展环保问题整改和秸秆禁烧工作,做好“四离一集中”和收储点监管,持续推进“五清一改”、改厕和美丽乡村建设;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宗教管理工作,加大扫黑除恶线索摸排和办理力度;要时刻注重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继续落实好领导班子接访制度,及时解决群众急事难事。三是落实工作责任,转变工作作风。要认真履职尽责,对当前各项工作任务操心上心,以积极的精神状态落实好自身职责;要转变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沉下去、静下心,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督导调度,片点长及各项重点工作牵头单位要深入一线进行指导,找出问题、提出建议,确保工作完善提升;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监督执纪,加大对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工作任务落实特别是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对违反纪律规矩、落实工作不力的镇村干部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冉佳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