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方集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来源: 2019-10-09 10:39:15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微信图片_20191009085305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10月9日上午早会上,阜南县方集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镇党委副书记孙传忠带领全体镇干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求,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通过广泛的学习宣传阐释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孙传忠强调,全体镇干部一是要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要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二是切实查摆问题。党员干部要对照自身理想信念、领导能力、廉洁自律、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检视反思,以小见大、切中要害,查摆自身不足;三是认真抓好整改。在整改过程中做到整改目标、具体措施、整改方向、时限要求、责任分工“五明确”,对问题清单抓紧整改。(高梦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