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试验区重阳节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来源: 2019-10-08 15:42:16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颍泉区城乡统筹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高修忠、党工委副书记侯雷冒着细雨走访慰问了三名百岁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图片1

高修忠一行先后深入到试验区两河村107岁老人陆秀真、101岁老人徐王氏和老家村101岁老人汪世杰家,向她们致以国庆节和重阳节双节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在三位老人家中,高修忠与老人亲切交谈,向他们子女了解老人的生活起居、健康状况和日常照料等情况,叮嘱子女要恪守孝道,尽心尽力照顾好老人的生活。

高修忠指出,每位长寿老人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氛围,老人能够幸福安康地享受晚年生活,跟互爱互助、团结与共的良好家风密不可分。他希望,子女们要悉心照料老人的生活,通过好家风一代又一代传递孝义正能量,让老人的晚年过得更加幸福;各有关部门、村要不断优化和提升老年人的服务水平,尽责尽力帮助老人解决困难和问题,营造尊老爱老的良好社会风尚。(钱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