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洪河桥镇多举措确保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
来源: 2019-09-30 19:20:21 责编: 王逸群 程茂枝

自9月18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以来,阜南县洪河桥镇党委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全镇上下联动,推动主题教育在全镇范围内扎实有序开展。

微信图片_201909271558401

该镇26个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已全部召开动员会,成立领导小组,强化工作责任,确保主题教育的开展有组织有阵地有具体负责人,同时立足本职工作实际,制定科学合理有效的学习计划,迅速启动学习教育。

微信图片_20190927155840

同时,组织全镇镇村干部参加清华远程教育培训课程,并要求参训人员撰写心得体会。考虑到村两委干部文化程度不高、思考能力较弱、动笔书写较差,镇主题教育办公室精心设计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得体会表,内容为干部个人情况、学习心得以及对主题教育开展的建议,通过会后收集心得体会表,共收集意见建议43条,个人心得65份,为今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行动指南。

​在26日清华远程教育课后,镇主题教育办公室就镇实施方案和应知应会部分内容对全体镇村干部进行了闭卷测试,通过测试检验出部分干部理论知识储备上的不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的差距,在理论指导工作融会贯通上的短板,更说明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紧迫性和必要性。

慈爱,该镇还成立了东西两片督导组,对全镇26个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督导。督导组切实履行职责,对行动较慢的支部加紧督促,对活动不规范的支部加强指导,对学习不扎实的支部或个人谈话提醒,确保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奚春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