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闻网乡镇融
合作热线:0551-65179778      来稿邮箱:anhuixzr@vip.163.com
芦岭镇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2019-09-30 08:04:02 责编: 胡明兵

近日,埇桥区芦岭镇召开9月份党建工作例会,各村居、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刘玉丛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就近期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组织尽快落实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同时对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费收缴、发展党员、远教站点播放,万村网页更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党建工作的成果不是一蹴而就的,抓党建工作要保持常态化,各位书记要调整好状态,下定决心、保持信心抓好党建工作。党建业务员要提升自身能力,静下心、定下心来把党建工作做好。 

 

    相关新闻